close
 
 
沒想到,Mika已經有明確的表達意思了,
很可愛。
 
昨天,
當她在咬咬咬時,
我只有看到她在咬玩具標籤,
突然間,她突然大聲的哭一聲,
我看到她把食指橫放在她嘴前,
我一看,
哇!好深的咬痕,原來她咬到自己的食指啦!
看到我在看,接著就放聲大哭,
趕快抱起來,拍拍背,咦,馬上就不哭囉~
 
晚上睡前,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,在我身上爬上爬下,
一下要拉開我衣服摳我肚臍眼,一下子翻個身放個響屁,
不然就是用頭一直撞我,
結果真的撞到我鼻樑啦!
我認真哭了起來,
哈哈哈,
Mika真的被嚇到喲,
先是在旁邊四肢著地看著我,
還在哭,
接著用一隻手輕拍一下我的手擘,
還在哭,
再拍一次,
還哭,
發出她也要哭的哼,(略有破音)
繼續哭,
她屁股坐著開始再找爸爸在不在
我說:
下次不可以撞我,媽媽超痛的,都哭哭了,妳看看!
然後對她笑一笑,
咦,她也微微笑,
我說:來,抱抱!
咦,她也來抱抱,笑cc,笑cc
哈哈哈,
她真的都聽得懂了呀
原來當媽媽這時最開心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forget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