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接Mika,接著去買生活日用品,然後買晚餐.這時7:20

還是要和Mika澆澆花啊!因為我試著想把植物種活。

上樓吃了晚餐還和先生談天,順便做了甜點奶酪,

結果還是太甜了...要全部丟掉嗎?

九點Mika喝了15分鐘的奶然後全部吐出來,

在我身上/她身上/被單上/地墊上/地上,整個大臭酸~~

於是我沖掉全身嘔吐物,胸罩還要翻開呢!因為全流進去了!

Mika洗個澡穿好衣服,擦好了地噴了酒精,

還要看她不顧一切的跑來衝去的表演,

接著再泡奶給她喝,讓她在1015分睡著,

我再去洗一片片的地墊,再用布一塊一塊的擦乾它,拼回去

(這時Mike說以前媽媽應該也是這樣對我們,媽媽真的很辛苦,在此我也由衷的感謝媽媽們)

這時差511,我很欣慰,

因為Mike把床單及我們所有的被嘔吐物沾到的衣物都洗好及曬好,

於是我去洗了奶瓶們,看著外面已經曬乾的衣服,實在不想去收~

於是我就去跑跑步機,我花了25分鐘,完成了我一天之中唯一的"有氧"運動,

太開心了,因為才11:40,

於是我又search了香港行程,很快的在12點決定了32夜的行程及大概價錢,

我只差不能馬上去照大頭照換護照!不然我會覺得,出國這件事好像明天就可以搞定。

然後就安心的去洗澡安心的換完Mika的尿布,

這時Mike:如果妳需要煩立平,我留在那裡半顆,妳可吃!

Yooooo,該怎麼說才好?

其實我不會表達!

我覺得煩,只因為大家問我一些不知道怎麼回答也不知怎麼安慰大家的話!

例如媽媽,妳不必煩惱Mike錢賺的不夠多,也不必擔心我和婆婆處的不好

婆婆,妳也不必煩惱Mika,更不必把煩惱Mika的事拿來問我

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,好像都跟我有關,其實也好像跟我無關,

我只需要一個人獨處而已,哪需要煩立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forget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